最高奖励600万!第五届“梦想中国·智汇嘉善”创新创业大赛邀你“比武论剑”

第五届“梦想中国·智汇嘉善”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广征高层次人才项目,通过大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,将有机会纳入“创新嘉善·精英引领计划”,享100- 600万元创业经费资助。

地处长三角黄金腹地的浙江嘉善,地嘉人善。近年来,嘉善聚焦产业链培育,重点壮大人工智能(智能传感器)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,加快重点行业智能化改造,先后推出“人才新政32条”和“科技新政15条”,大力引进智能制造、人工智能和机器人、半导体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,构筑了产业集聚人才、人才引领产业的良性循环。

本届大赛在欧美同学会(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)海归创业学院指导下,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(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)、中共嘉善县委、嘉善县人民政府主办,中共嘉善县委组织部、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承办,创成汇平台提供支持。今年也是嘉善连续第五年举办该项赛事,前四届大赛共吸引1369个科技人才项目纷至沓来。

大赛面向智能制造、人工智能和机器人、半导体等领域的科技型企业或团队,旨在引进一批带资金、带技术、带项目,符合嘉善产业发展要求的高质项目来嘉善创新创业。


根据赛程安排,组委会将于7月下旬对报名项目进行资格审查,确定初赛名单,计划从初赛评审项目中按组别评选出15个优秀项目(共计45个项目)进入决赛。大赛决赛将于8月下旬采用“10+10”(即10分钟路演+10分钟答辩)模式进行,经风投、行业领域专家综合研判评分,最终产生获奖项目。

届时,获奖项目可得最高10万元奖励。获奖并落户的项目,若符合“创新嘉善·精英引领计划”创业人才项目条件并签订相关协议,更可获创业经费资助。其中一等奖获奖项目可享600万元资助。此外,今年大赛最大的亮点就是启用领军人才快评机制,获得大赛优胜奖的项目,落户嘉善后,可纳入“创新嘉善•精英引领计划”D类计划,享受100万元创业经费资助。


嘉善正站在跨越式发展的“超级风口”,正是广大人才、专家施展才华、创造价值的最佳舞台。欢迎智能制造、人工智能和机器人、半导体等领域的创客精英踊跃报名https://www.cchccc.com/match_detail/493/135,共享嘉善优良产业基础、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,点燃高质量发展“智能引擎”。


评论

© 抹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