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届“梦想中国·智汇嘉善”创新创业大赛专场推介会成功在深举办

为贯彻落实嘉善县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大会会议精神,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项目引进力度,7月10日下午,嘉善县在深圳举办第五届“梦想中国·智汇嘉善”创新创业大赛专场推介会。县领导何慧琴,县委组织部(县委人才办)、县科技局、县人力社保局、县商务局、县经信局,罗星街道、开发区(惠民街道)、干窑镇等单位分管领导,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,知名投融资机构等近80人参加活动。

本次活动由中共嘉善县委、嘉善县人民政府主办,中共嘉善县委组织部、嘉善县人力社保局、嘉善县经信局、嘉善县科技局、中共嘉善县委统战部、嘉善县商务局、嘉善县金融办、嘉善县总工会、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、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、干窑镇人民政府承办,创成汇平台执行完成。


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慧琴致辞,从历史文化悠久,国家战略叠加,区位优势独特,产业平台齐全,人才不断集聚五个方面重点推介了嘉善,并欢迎参加活动的大湾区内优质人才项目到嘉善考察投资。


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润纯作第五届“梦想中国·智汇嘉善”创新创业大赛和“嘉善人才新政2.0版”相关情况介绍。


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、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、干窑镇人民政府依次作园区平台推介。


宇亚新材料、迅维科技、鹏申科技和熵康科技等四个人才项目作路演。


国投基业股权投资(深圳)有限公司董事长、投委会主席范释元作题为“科技的光芒”的分享。


今年是嘉善连续第五年举办“梦想中国·智汇嘉善”创新创业大赛,希望通过大赛的举办,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了解嘉善、关注嘉善,投身于嘉善的创新创业热潮。据悉,前四届大赛累计吸引1369个项目参赛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抹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